close

佳賓蒸餃館,是屬於我學生時期的回憶了,相信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,台中存在這麼一家有趣的老店。

為何說是「有趣」呢?先賣個關子,在文章的最後將為大家解答…

 

這天大約6:30來到佳賓,往店內看去客人還不少,大大的「佳賓蒸餃館」招牌十分吸引目光

一走進門口,才被告知飯沒了、蒸餃沒了、只有麵…

不過還好,自已心中OS,其實我是來吃'海鮮湯麵'的呀!哈

不過朋友們也是要記得提早一些來吃~( 7:30就打洋了喔 )

店內座位寬敞、桌椅也很穩很舒適,整體感覺相當涼爽,夏天吃也不怕

菜單價目表-蒸餃、飯、麵類…

雖然物價上漲,但味道還是一樣好

冰箱裡的小菜,份量不小,配著主食一口接一口…

特別的醬料台,保持的很乾淨!

每個醬料也都有自已的家

哈哈,終於等到主角出場啦"什錦湯麵"

滿滿的一大碗,料很多,粗麵條我愛(齒切感很棒!)

特別的是豬肝,湯汁呈現的就是豬肝的精華,喜歡豬肝的朋友一定會很愛

不過不敢吃豬肝的人也很多,別怕,那就來試試接下來這道…

這是我點的"蝦仁花枝湯麵"

這碗比較單純,不囉嗦~給的是滿出來的蝦仁、花枝 (不說大家也看得很明白…哈)

湯頭鮮甜,跟什錦湯麵一樣,都是屬於重口味,不死鹹,怕吃到清清水水的朋友大可放心,真的粉好吃

最後也要來解答究竟是什麼地方「有趣」呢?

原來這家店的老闆很愛開玩笑,常常故意'亂報價格'

像我今天的2碗湯麵就跟我收2千!!千萬別被老闆嚇到啊…(這就是佳賓的特色)

雖然現在不一定由老闆親自服務,但這傳統也就一直延續下來啦!要有心裡凖備喔!

佳賓蒸餃館
地址:台中市北區福龍街68號
電話:04-22015032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